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今

lofter851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2篇文章,4158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三今

三今

 

[澈雲]快速成長 (預告)BE

35歲的澈 X 8歲的雲

(沒有特別的劇情,只是把車和小日常寫一塊了)

(已經發完完結的我下跪道歉。 BE了)

(艾瑪我口味真重)
(2017年 black suit 時期)

(並不是設定成回到小時候)

(不明原因)

(只有身體年齡退回8歲)

(心智依然是34喔)
(不是真的鐘雲8歲的身體)
(以現在的身體狀況為基準的8歲的身體)
(會用兩天4歲的速度長大)
(不是一天2歲喔)(不是每個兩天都會寫喔)

(也不一定什麼時候更喔)
(會有肉的,但是社會觀堪憂)
(上次SJ事務所裡有一句”犯罪的快感”我會讓金希澈好好嚐嚐的)
(金鐘雲和金希澈在床事上都非常沉溺及貪戀的狀況)(就算是8歲)
(金鐘雲酷愛各種引誘的狀況)
(金希澈極度不禁撩的狀況)
(35依然一尾活龍的狀況)
(也不會每次更都是肉)
(各種bug大家不要深究)
(大量架空及OCC)

以下預告正文

———————————————-

金希澈一早醒來覺得不大對勁,昨夜忙完一堆事躺在自己懷裏的人兒突然不見了,失去暖源的金希澈反射性的伸手摸索,終於在不遠處觸碰的一個暖暖的物體。

金希澈滿足的將他摟進懷裏,卻發現尺寸好像不太對,才納悶的睜開雙眼確認自己不是抓了什麼奇怪的東西,畢竟他和戀人養的貓貓狗狗沒一個是這個大小的。

躺在他懷裏的是一個有著一張稚嫩面孔的孩子,一張臉漂亮的像個女孩子似的,但這都不是重點,這孩子似乎是他的戀人,他應該要是34歲的戀人。

他並沒有真的看過金鐘雲8歲時是長什麼模樣,但是眼前的臉蛋就是一幅將金鐘雲的臉變得柔和些、年幼些的樣子,和34歲的他相差無幾。

金希澈有點兒茫,被他盯著的金鐘雲則是悠悠轉醒,坐起來打了個呵欠,本來金鐘雲就是穿著寬鬆的衣服上床的,現在縮小的身體完全掛不住衣服,一邊的肩膀直接從領口裸露在外,甚至胸前粉粉的茱萸碰了冷空氣畏畏戰戰的立了起來。

「⋯希瘋瘋?」金鐘雲眨眨眼,看到金希澈傻愣愣的盯著他,有些疑惑的從下往上的看他,雙手撐著床單,上半身微微前傾,露出一片白嫩嫩的胸口,雙眼蘊滿著濕氣眨巴眨巴的盯著他。

金希澈覺得自己有點不太好,於是伸手替他拎了拎上衣,率先站到地上,彎腰一把抱起還坐在床上的金鐘雲。

金鐘雲被嚇懵了,反射性扶著他的肩膀,剛睡醒的大腦一邊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但金希澈並沒有讓金鐘雲有太多思考的時間,他直接拉開盥洗室的門站到了鏡子前。

「⋯⋯⋯蛤?」金鐘雲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

朴正洙喘著粗氣按響金希澈家的門鈴時,心裡千千萬萬沒想到的是,拉開門的是個8歲的孩子。

「正洙哥!」小孩甜甜的叫著,甜得朴正洙忘了剛剛金希澈打電話說出事了讓他快來,朴正洙笑瞇了雙眸,俯身一把抱起孩子,孩子有點兒瘦抱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費勁。

「你好呀!你叫什麼名字呀?」

「希瘋瘋說不能說~!」

「那可以告訴哥哥希瘋瘋在哪裏嗎?」朴正洙這才想起為什麼到這裡來。

「可以噠!」小孩掙扎著下地,然後一邊大喊著「希瘋瘋!獨特來啦!」一邊跑進臥室。

朴正洙覺得小孩該是金鐘雲家的親戚,來著玩幾天,不然怎麼會長得跟鐘雲像,叫人也一模一樣呢?

「鐘雲呢?」金希澈抱著小孩走了出來,朴正洙往後看了看沒看到應該跟在之後的人,才開口問道。

「喏,在這。」金希澈對著小孩努努嘴。

「⋯⋯蛤?」朴正洙有點無法理解。

「我是鐘雲啊,正洙哥!」小孩軟軟的喊著。

「不是⋯⋯」難得金希澈是不滿足於鐘雲去哪弄了個孩子想玩養成⋯?

「鐘雲啊,你再這樣演下去等等狗特就要報警抓我這個兒童誘拐犯了⋯⋯」

金希澈語重心長的把金鐘雲放下,金鐘雲皺了皺眉,一把將瀏海抄上去,8歲的孩子硬生生帶著一股黑道大哥的氣勢,他在高高的椅子上站好,這個高度讓他堪堪能和兩人平視。

「特哥,真的是我,我們倆一早起來就這樣了。」他認真的看著朴正洙。

朴正洙被他的氣勢和認真震的有些被說服了,可心中還是有些不可置信。

金鐘雲見他還是遲疑,乾脆扭頭對金希澈勾勾手讓他和朴正洙臉對臉站一塊,倆人茫然的照做,在兩個人靠近的那一刻,金鐘雲脆不及防地按了一把倆人的後腦勺,金希澈反應快偏了偏頭,最後只是顴骨撞到了一塊。


「行了!!我相信了!」朴正洙一邊大喊一邊心有餘悸地退開。

「那可真是太好了。」金希澈呆滯的擦了擦臉,拉起金鐘雲的手給他摸摸自己的臉。

三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三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