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今

臺灣人
政治退散
AO3: sanjin8512

[澈雲] 全世界最好的金鐘雲

LOFTER 是認真的嗎
我發了一個小時還發不出去
硬生生窗了


雲雲生日快樂🎉🎉🎉


沒有車


試著寫了有點無聊又狗血的冷戰


以下正文


———————————


Super Junior 的休息室一向都是非常吵鬧的,這是整個SM乃至整個南韓都知道的事,如今休息室內眾人都在上妝換衣服等待上台,staff忙的不可開交室內卻安靜的能聽見針掉在地上的聲音。


「⋯這是還沒和好?」朴正洙拉過一邊安靜的檢查麥克風的申東熙用氣音問著。


申東熙連話都不敢說,幾不可見的搖搖頭。


金鐘雲妝髮完成後便坐到一邊發呆,周身的空氣低迷的沒人想接近。


李東海磨磨蹭蹭的摸過去蹲在他腳邊仰頭看著哥哥。


金鐘雲本來就只是盯著雙手在放空,眼角瞥見腳邊蹲了一個大活人馬上就回過神。


「怎麼了?」


金鐘雲揉了把弟弟已經完妝的髮型,李東海也沒多在意,直接把頭擱在了哥哥腿上。


「哥你是不是今天又沒吃飯了?」


「我減肥嘛⋯⋯」


李東海本想繼續撒嬌讓哥哥吃點東西,抬眼卻看見哥哥又開始發呆了,他想開口叫他卻瞄到李赫宰在金鐘雲身後使眼色讓他到一邊去,李東海癟癟嘴,起身改去掛到了申東熙身上。


李赫宰看自己的小夥伴離開了,換自己摸到了金希澈身邊。


金希澈是最後一個開始處理妝髮的,現在身邊還一大群人圍著,但他並沒有因此漏看了李東海依在金鐘雲身上那幕。


金鐘雲一向是不願給成員添麻煩的,就算心情不好對待弟弟哥哥依然是如平時般平和,只是時不時的走神及少了許多的笑聲,依然讓周遭的人發覺了有什麼事發生。


金希澈就和他不同了,在其他人面前可能還稍微沒那麼明顯,在自己成員面前那可是豪不客氣的冷著臉一言不發。


李赫宰摸了過去他身邊,金希澈也是盯著手機沒給他一絲注意力。


李赫宰站在那躊躇半天,還是低頭小聲的在哥哥耳邊小聲的問。


「哥⋯你今天ending 時和我換換位子?」


「換什麼位子?」


「miracle 你原本先往左舞台和我交換,換到右舞台⋯」


「為什麼換?」


「因為鐘雲哥往左⋯」


「所以?」


「⋯⋯算了吧哥,當我沒說。」


李赫宰灰頭土臉的走回這間休息室裡唯一的淨土,朴正洙和申東熙湊在一塊一人背上掛著一個弟弟。


「希澈哥不換,鐘雲哥那還要問嗎?」


「鐘雲那問了一定是會換的,希澈那不換的話大概是兩個人都做了什麼讓對方生氣了。」


「是啊,退伍後那兩個哥很久沒生這麼大的氣了。」


「今天大家撐一下,晚上慶功時再來處理。」


「「「「收到!」」」」


————————————————-


金希澈狀似不在乎身邊的一舉一動,但其實那群弟弟和隊長湊在一起他還是都看在眼裏的,他又不是戀人那個傻子,看他就知道他現在正在走神,難為那群弟弟還怕被他發現悄咪咪的躲他。


為什麼吵架呢,最一開始的源頭大抵又是金鐘雲不好好照顧自己了,吵得兇了些說話就開始沒了分寸,金希澈氣得罵他白瞎了自己的身體,再減能減出個什麼來,你以為減肥就能紅嗎!


金鐘雲被他一說也來了氣,說他讓他能好好照顧自己再來兇他。


金希澈一個生氣就回他一句我的身體你管得著嗎成功激怒了戀人,金鐘雲一陣無言就張大著眼眼淚一滴一滴落下,當時他就後悔了,正要放軟姿態時他卻蹦出了一句我到底為什麼喜歡你啊,讓他一時慌了手腳沒來的及拉他,金鐘雲就這樣奪門而出了。


金希澈是氣著的,可又是後悔著的,說起來明明是金鐘雲先惹他生氣的,如今卻搞得好像是他的錯一樣,方才又聽見李東海和金鐘雲說話,戀人又沒吃東西讓他更加不快,以至於李赫宰摸到了旁邊來時正好受了頭一波冷臉。


金鐘雲又怎麼能不氣,他本來應該是要最懂他的,卻刺他心中最痛的點,又讓最愛的人駁斥了多嘴,他氣得跑回了家,卻難過的又氣不起來了,是他先讓他生氣的,現在他卻跑了出來,什麼為什麼喜歡他啊,明明是自己為什麼能讓他喜歡才對啊。


金鐘雲是想和好的,但心裡畏畏縮縮的怕金希澈還氣著,萬一他不原諒他呢?


他找了親弟弟金鐘真問了,金鐘真是個兄控,聽見金希澈讓自家哥哥傷心了就在一邊拾綴著說明明是金希澈的錯你去道什麼歉啊!金鐘雲一聽更委屈了,嘴裡卻還是忍不住給金希澈開脫罪名,他只是擔心我⋯⋯。


金鐘真一聽更生氣,嫁出去的哥哥潑出去的水,他說了你們倆就瞎吵吧!我不管了!


———————————————


準備上台時金鐘雲頭一個出了休息室,朴正洙拉著金希澈走在最後頭問他到底為什麼吵,金希澈老老實實的說了。


朴正洙抬頭望天,這朋友平時能說會道的,怎麼就突然犯蠢了呢。


金希澈說我就是急了嘛⋯⋯。


朴正洙也不好說什麼只讓他好好解決,明明不是什麼大事,兩個人就這樣吵了一個多禮拜,何必呢?




同一時間走在最前頭的申東熙湊到金鐘雲身邊問了哥怎麼了呢?


他哥吱吱嗚嗚了半晌才說是他任性了,最後也沒說出個所以然。


申東熙看他又開始走神也不好多問,只能先上了台再說。


演出時金鐘雲努力打起精神卻仍顯得有些疲憊,弟弟們頻頻湊過去撒嬌想讓哥哥高興些,金鐘雲知道弟弟們的心意,努力讓自己專注在演出上,終於是能開懷的笑出來。


金希澈遙遙的看見他笑,嘴角也不自主的上揚。


朴正洙在一旁看了搖搖頭,這都什麼事啊。


演出結束後要慶功時朴正洙派了三個弟弟向金鐘雲撒嬌才終於把他騙來,金鐘雲才剛坐下就又被弟弟們哄著吃了一點東西,堅決不再吃後隱約看到金希澈的臉又冷了下來。


他想認錯但又掘強的不願說自己為什麼生氣,也就更不願再吃東西了。


想不到不吃東西也不能歇著,弟弟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說好了突然一起靠過來灌酒,他本來是想拒絕的,又想算了,清醒著回到家也是掉眼淚掉到天亮,反正明天沒通告就喝吧。


他被弟弟敬了一輪酒,早些年因為嗓子就不太喝酒,後來減肥後身體不好胃不好就更少喝酒了,如今酒量一下子變得有些差,這樣一輪已經讓他有些微醺。


金希澈有些擔心想過去救場卻被朴正洙拉著說話,弟弟們平常少跟哥哥喝酒,就算喝了哥哥也是從沒失了自制能力,今天心情不好所幸放開了喝弟弟們倒是多年沒見了。


金鐘雲一杯杯的喝,喝得眼白發紅,金希澈擔心的不行,眼看一群工作人員進來敬酒,以往金鐘雲都是抿一口就好的,今天不知怎麼的連工作人員也嚷著要一口乾。



金希澈看他有要喝的打算便扔了朴正洙不管,直

接走了過來奪過他的杯子。


金鐘雲有些不行了,他想著行吧這最後一杯時,一雙纖細的手伸了過來接過他手中滿滿一杯的燒酒。


「我替他喝了吧。」


他一口乾了酒,工作人員也察覺到有什麼不太對又一個個摸出包廂。


金希澈放下酒杯看向低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人,張了張嘴卻也沒說出什麼,他準備起身離開時卻看見他腿上落了一點濕痕。


他一下子慌了手腳,他想替他擦淚可他卻低著頭,想擁他入懷卻惦記著他們還在鬥氣。


金鐘雲也沒說話,就坐在那安安靜靜的掉淚。


「你⋯你別哭啊⋯⋯」


金希澈噎了半天就吐出這句話,他非但沒有停止哭泣,眼淚反而像不用錢一樣的繼續掉,原本是默默掉著淚,現在卻哭得窄小單薄的肩膀一抽一抽的。


金希澈給嚇得雙手去捧他的臉替他拭淚。


「嗚⋯⋯你⋯你怎麼可以這樣⋯這樣說⋯」


金鐘雲索性放聲哭起來。


「我知道啊,減肥不會紅我知道啊,可是這話誰都能說就你不行啊,你明明知道的不是嗎,我長得不好看,臉容易腫,我被多少人罵過你知道的不是嗎,那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我怎麼會不知道呢,我從來就沒紅過啊,可是不減肥的話我憑什麼待在隊裏⋯我知道減肥了也不會紅啊⋯⋯」


金希澈慌得不得了,手忙腳亂的把人摟進懷裏,一句對不起掛在嘴邊說了又說。


「你怎麼可以讓我不管你的身體,你明明知道我一直都很擔心,你從不跟我訴苦,我只能假裝不知道,我到底算什麼啊,連你究竟疼不疼我都不能問嗎⋯⋯」


金鐘雲醉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尖尖的下巴抵著金希澈的肩,眼淚落下來沾濕了一大片。


「嗚⋯對不起我不該兇你的⋯我不該說為什麼要喜歡你的⋯」


金希澈心疼的圈緊他,他一直都知道戀人最會胡思亂想的了,所以他更氣自己給了他亂想的由頭。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你不要生氣好不好⋯⋯你不要不要我好不好⋯⋯」


金鐘雲哭的喘不過氣,哽咽著吐出一字一字。


「不會不理你,不會生氣,不可能不要你的⋯」


金希澈抱著他懊悔的哄他,總算等他喘過了氣,慢慢地不掉眼淚時,卻覺得懷裏的人微微的發抖著。


「鐘雲?鐘雲怎麼了?鐘雲?」


「⋯疼⋯⋯」金鐘雲捲縮著身體微微顫抖。


「疼?哪裡疼?哪裡疼啊鐘雲?」


「⋯⋯胃⋯」


金希澈愣了一下,馬上申手按摩他的胃部,一邊轉頭對著弟弟喊讓他們去安排車跟醫院。


他腿腳不行,就坐在褟上摟著金鐘雲等弟弟們過來幫忙,崔始源第一個跑過來讓金鐘雲趴在他背上,背他上車。


金希澈一路跟著直到金鐘雲讓醫生吊了點滴躺在病床上睡著了才走出了病房。


走廊上弟弟們臉色鐵青的站了一排,一看到金希澈走出來馬上圍了過去。


「急性胃炎,不吃東西又一下子喝太多酒。」


弟弟們一聽幾個孩子馬上紅了眼角。


「先回去吧,鐘雲醒來就能回了。」


金希澈給朴正洙使了個眼色便又回了病房內,朴正洙會意的靠過去哄弟弟們讓他們先回家,別在這裡打擾別的病患。


金希澈進房時金鐘雲還睡著,白著臉眉頭皺得緊緊的。


他想起方才他疼得滿頭冷汗,嘴唇發白,卻還是咬著牙一聲不吭。


金希澈心疼得不行,心裡忍不住想,你說我從不依靠你,那你又何曾好好的依靠我了呢?


金希澈深受撫平他的眉間,拉著他的小手坐在床邊安靜的陪他。


金鐘雲醒來時看見戀人坐在椅子上打盹,一下子有些愣神,他想伸手揉他緊緊蹙起的眉卻發現被他捉在手裡緊緊攥著。


他看了眼牆上的鐘猶豫一會才搖醒金希澈。


金希澈迷迷糊糊的睜開眼時看見金鐘雲醒了就想起身找醫護人員,卻被金鐘雲給拉住。


「我沒事!⋯上來陪我睡一會⋯?」金鐘雲騰出一些空間小心翼翼的問。


金希澈遲疑了一下才爬上床,被窩裡暖,但金鐘雲的手腳卻很冰冷,金希澈拉他的手放在自己心口暖著,摟著他又睡著了。


金鐘雲睡不著,躺在他懷裏用眼神描繪他的五官,他到底何能何德讓這個人喜歡他呢?


突然,一隻手放上他後腦勺將他壓進金希澈肩窩。


「你是最好的,是我不該這麼說的,我不該讓你不要管我,也不該這樣說你,但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你總是讓我再多依靠你一些再多愛自己一些,但你知道這些話都是我想告訴你的嗎?」


金希澈的嗓音低低啞啞的刮搔他的心弦,他偷偷把眼淚盡數擦在他衣服上,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鐘雲,不要推開我,不要再讓我傷心了好不好?」



「⋯⋯⋯⋯⋯好。」他嗚咽著答應。



「我沒生氣,你也不要生氣好不好?」金希澈吻他髮旋。


「你不是說你最愛我了嘛!笑一個!嗯?」金希澈捧著他的臉親他鼻尖。


「⋯我才沒有說過⋯」


「我不管嘛!你不好好吃飯,罰你親我一下!」


金鐘雲吸吸鼻子,沒有任何動作,直到金希澈快放棄時才快速啄了他的下唇,笑得羞澀。


金希澈一把抱著他。


「不管怎麼樣對我來說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金鐘雲。」

评论(3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今 | Powered by LOFTER